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易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088|回复: 36

iPhone7短信显示尚未送达怎么解决

  [复制链接]
本人妖大人不在!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1
级别: 管理员
发帖: 403138 (5)
积分: 422148 分
3226
12533
0


诞生: 2015-12-21
登入: 2017-3-30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突出贡献 荣誉管理
发表于 2017-1-12 13:45:43 |显示全部楼层 |          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在您身边的学游论坛网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学游论坛! 点这里 [立即注册] 已有账号?[点击登录] 您也可以直接 用QQ登录!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! 注册发帖回帖都有奖哦,详情>> 关闭
  iPhone短信显示尚未送达解决方法介绍:  也许是因为你没有开启发送彩信功能和蜂窝数据,所以一直不能发送照片此类信息。  1.【设置】-【信息】-【收发彩信】选项,点击开启。
2a00ada19bbb60f1a7f7bb0e83a9c481.jpg
  2.【设置】-【蜂窝移动网络-【蜂窝移动数据】选项,点击开启。
2a00ada19bbb60f1a7f7bb0e83a9c481.jpg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46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53 (0)
积分: 21516 分
0
10763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2 13:4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54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10736 (0)
积分: 21472 分
0
10736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2 18:13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79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44 (0)
积分: 21560 分
24
10768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2 20:3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85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44 (0)
积分: 21488 分
0
10744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2 23:1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92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08 (0)
积分: 21417 分
0
10709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3 01:1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52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10779 (0)
积分: 21559 分
0
10780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3 01:1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89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856 (0)
积分: 21713 分
0
10857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3 03:54:04 |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53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63 (0)
积分: 21527 分
0
10764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3 07:13:09 |显示全部楼层
被雷到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60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10758 (0)
积分: 21516 分
0
10758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13 15:09:25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

照片书招收总代理
招收总代;微信xbw520xbw 学生 上班族 家庭主妇 都可以做照片书代理。

查看 »

Archiver|手机版|  
所有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,如有不当言论或侵权。请立即联系我们从网站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诚恳歉意.
易学: 学习网 QQ群:535544586 联系邮箱:773606586@qq.com
<知识学习>易学网 - 自2014年8月28日至今已创建3年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蒙ICP备14004363号 Discuz! 技术支持:773606586-易学网; 2010-2015 All Right Reserved.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