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易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92|回复: 40

魅蓝note5玩游戏的时候手机很热正常吗

  [复制链接]
本人妖大人不在!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1
级别: 管理员
发帖: 401114 (4)
积分: 418909 分
2864
12047
0


诞生: 2015-12-21
登入: 2017-2-23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突出贡献 荣誉管理
发表于 2017-1-8 16:01:27 |显示全部楼层 |          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在您身边的学游论坛网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学游论坛! 点这里 [立即注册] 已有账号?[点击登录] 您也可以直接 用QQ登录!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! 注册发帖回帖都有奖哦,详情>> 关闭
  问:魅蓝note5玩游戏的时候手机很热正常吗?  答:很多朋友在玩手机游戏时间长了之后发现手机是发烫的,玩游戏发热是很正常的情况,基本上所有手机都有这样的问题。长时间使用手机处理大型软件,电池会处于发热的状态,这是正常现象您放心使用即可。建议您定时定量的玩手机游戏,对手机也是一种保护。(魅蓝note5手机专题)
本帅哥在线哦!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42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784 (0)
积分: 15588 分
0
7804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8 16:0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26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645 (0)
积分: 15291 分
0
7646
0


诞生: 2016-3-21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8 20:35:59 |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94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769 (0)
积分: 15538 分
0
7769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8 23:1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37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843 (0)
积分: 15697 分
0
7854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9 04:5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73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7853 (0)
积分: 15748 分
14
7867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9 09:01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64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850 (0)
积分: 15808 分
36
7886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9 11:0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73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7875 (0)
积分: 15757 分
0
7882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9 13:2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帅哥在线哦!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43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951 (0)
积分: 15920 分
0
7969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9 16:33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81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7808 (0)
积分: 15616 分
0
7808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2-23
发表于 2017-1-9 19:3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 
所有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,如有不当言论或侵权。请立即联系我们从网站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诚恳歉意.
易学: 学习网 QQ群:535544586 联系邮箱:773606586@qq.com
<知识学习>易学网 - 自2014年8月28日至今已创建3年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蒙ICP备14004363号 Discuz! 技术支持:773606586-易学网; 2010-2015 All Right Reserved.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