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易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909|回复: 42

魅蓝note5怎么调整短信铃声大小

  [复制链接]
本人妖大人不在!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1
级别: 管理员
发帖: 403138 (5)
积分: 422148 分
3226
12533
0


诞生: 2015-12-21
登入: 2017-3-30
社区QQ达人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突出贡献 荣誉管理
发表于 2017-1-8 16:01:45 |显示全部楼层 |          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在您身边的学游论坛网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学游论坛! 点这里 [立即注册] 已有账号?[点击登录] 您也可以直接 用QQ登录!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! 注册发帖回帖都有奖哦,详情>> 关闭
  问:魅蓝note5怎么调整短信铃声大小?  答:实际上调整短信铃声大小和调整手机来电铃声大小是一样的,在主画面时,请按下电话侧面的音量调整按钮以调整音量。从主画面按下菜单 > 设定 > 声音与显示> 铃声音量,然后滑动到所要的音量范围,再点击确定。(魅蓝note5手机专题)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68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633 (0)
积分: 21273 分
0
10640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8 16:08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29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677 (0)
积分: 21354 分
0
10677
0


诞生: 2016-3-21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8 20:37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帅哥在线哦!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78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04 (0)
积分: 21426 分
0
10722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8 23:2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32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10723 (0)
积分: 21446 分
0
10723
0


诞生: 2016-3-21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9 05:0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21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80 (0)
积分: 21561 分
0
10781
0


诞生: 2016-3-21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9 11:0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73
级别: 终身vip会员
发帖: 10850 (0)
积分: 21708 分
0
10858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9 13:2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拿分走人呵呵,楼下继续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30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554 (0)
积分: 21109 分
0
10555
0


诞生: 2016-3-21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9 16:33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!太好笑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帅哥在线哦!
       QQ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336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824 (0)
积分: 21661 分
0
10837
0


诞生: 2011-1-6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9 19:32:55 |显示全部楼层
秀起来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人妖我在线呢
       
这位帅哥的编号是: 3255
级别: 论坛元老
发帖: 10725 (0)
积分: 21451 分
0
10726
0


诞生: 2016-3-20
登入: 2017-3-31
发表于 2017-1-9 23:4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被雷到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

照片书招收总代理
招收总代;微信xbw520xbw 学生 上班族 家庭主妇 都可以做照片书代理。

查看 »

Archiver|手机版|  
所有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立场,本站不负任何责任,如有不当言论或侵权。请立即联系我们从网站删除,并向所有持版权者致诚恳歉意.
易学: 学习网 QQ群:535544586 联系邮箱:773606586@qq.com
<知识学习>易学网 - 自2014年8月28日至今已创建3年
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可证编号: 蒙ICP备14004363号 Discuz! 技术支持:773606586-易学网; 2010-2015 All Right Reserved.
返回顶部